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专题营顺利闭营

时间:2019-07-20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9日,由成都山地所承办的2019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专题营活动在成都完美落幕。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学营项目主管杨惠、成都山地所科普与基地处处长张宁出席闭营仪式。 

  山地专题营项目主管胡颖对山地专题营的活动组织和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张宁、杨惠及志愿者代表还为优秀营员、优秀带队老师、优秀志愿者以及主题摄影展优秀参展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大家用雷鸣般的掌声为获奖的小伙伴欢呼鼓舞,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总结会上,100多名优秀中学生营员、带队老师和志愿者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营员们用发自肺腑的感言、婀娜多姿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等表达了在专题营期间收获的知识和友谊,分享了近距离体会科学精神、感受科研魅力的喜悦和激动。在总结收获的同时,营员们也表达了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并希望能够将山地专题营结下的友谊长久延续。 

  活动至此,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专题营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三天时间里,营员们走进科学,了解山地灾害,认识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正如一位营员在总结中所说:“通过对山地的了解,我知道了科学让世界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而我们这一代的理想联系着祖国的未来,我们要义无反顾的向前”。这便是山地专题营的意义,在每一位营员心中埋下科学与希望的种子,在未来的某一天发芽,最终铸就青少年美好的明天。

张宁为山地专题营优秀营员颁奖

张宁为山地专题营优秀带队老师颁奖

杨惠为山地专题营优秀志愿者颁奖

志愿者为摄影展获奖者颁奖

营员发表感言

营员们自编自导避灾小品

营员用歌声唱出对山地专题营的祝福

志愿者用舞蹈为闭营式助兴

张宁处长主持闭幕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