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顺利完成2019年度“青年团队”项目结题验收

时间:2019-06-25   文章编辑:人事与人才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2日,成都山地所组织召开“青年团队”项目通过结题验收会。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及9位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议专家组,对项目团队进行了结题验收。文安邦主持验收会。 

  “青年团队”项目负责人彭立、赵伟、杨宗佶、高永恒分别就各自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科研进展与成果、人才培养情况等作了总结汇报。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审阅项目结题材料、现场提问等,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对各团队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各团队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文安邦在小结讲话中希望四个青年团队以此次评估为新的起点,通过评估鼓励创新,促进青年团队资助项目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扩大研究成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罗晓梅希望各团队成员继续协同合作、努力创新,持续增强团队凝聚力,尽快成长为研究所的学术骨干和带头人。 

  “千秋基业,人才为先”,青年人才培养始终是成都山地所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培养造就一批新一代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青年人才,成都山地所于2010年启动了“青年团队”计划。该计划在35岁以下的青年人才中优中选优,组建团队,研究所提供资金支持,进行重点培养、重点扶持,使优秀青年人才可以尽快成长为相关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和科研管理骨干。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