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中科院“1+3”人才政策及实施方案宣讲会

时间:2019-06-24   文章编辑:人事与人才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最新的人才引进培养政策,推动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620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中科院“1+3”人才政策及研究所实施方案宣讲会。人事与人才处处长张金山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对中科院新近发布的人才政策和各类人才计划作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结合人才项目制定的实施细则和方案,重点就中科院新出台的“特别研究助理”制度及研究所实施细则进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还就特别研究助理制度、博士后管理、人才项目等进行了咨询。 

    此次宣讲会是面向所领导班子成员、青年科研人员之后的第三次宣讲。通过广泛宣讲,让全所职工更深入、全面了解院、所相关人才政策,把握机遇,充分利用人才政策支持,促进自身快速成长和团队人才建设,凝聚和打造高水平的山地科学创新研究队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