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召开2019年度仪器功能开发项目内部遴选会

时间:2019-05-10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9日,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2019年度仪器功能开发项目内部遴选会在山地所1号楼举行。 

  会议对2019年度拟参加兰州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区域中心仪器功能开发项目遴选的项目进行了内部初选。会上,项目申报人就项目目标、创新性、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完成仪器功能拓展的条件和能力等做了PPT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各项目均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最终,经专家组集体评议,一致决定推荐“基于泥石流实验系统样品配制的振动筛分机”等3个项目,参加兰州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区域中心仪器功能开发项目遴选。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