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调研成都山地所推进所办合作

时间:2019-04-16   文章编辑:综合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5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以下简称“审计署成都办”)副特派员景东华一行调研成都山地所,并洽谈推进所办合作事宜。所长文安邦参加调研。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座谈会。 

  文安邦对景东华副特派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在长江上游及青藏高原开展的科研工作情况。景东华简要介绍了审计署成都特派办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责及重要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此次调研的目的作了说明。科技与合作处处长吴艳宏从主要发展历程、学科与机构建设、五十年主要科技贡献、近年主要科技成果及重要科技布局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国家水利、国土资源、农林、环境保护等领域审计及专项审计调查中的科学技术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重点就如何促进科学研究和国家审计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结合审计署成都办和成都山地所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建立战略合作机制,着力强化在国家水利、国土资源、农林、环境保护等领域审计及专项审计调查等方面的智力支持、技术支撑和人员协作,积极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审计、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审计等重要工作提供科学支持和技术支撑,积极推荐科技专家参与国家审计项目的实施,积极推荐审计专家指导帮助研究所监督审计机制建设等。 

    审计署成都办资源环保审计处和成都山地所综合办公室、科技与合作处、计划财务处、纪监审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