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正式完成

时间:2019-01-17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9日,成都山地所二期进馆实体档案和数字档案在北京通过中科院档案馆验收。此次进馆档案涵盖我所1981年至1990年间的文书档案、科研档案及照片档案,共计395卷、3905件、47863页。  

  院档案馆对我所的二期进馆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所二期进馆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进馆工作推进有序、领导重视支持、人员业务水平强,对今后档案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成都山地所作为全院二期档案进馆第二批单位,推进此项工作已经历时近三年,完成档案验收是档案进馆工作的重要成果。山地所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在人、财、物等条件保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先后成立了领导小组、鉴定小组、整理小组,按照工作方案节点稳步有序地进行推进。 

    通过此次二期档案进馆工作,不断积累了综合档案管理经验,还提升了综合档案管理水平,使研究所档案管理队伍得到了有效的锻炼,为进一步促进研究所档案科学规范化管理储备了力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院档案馆抽查实体档案

院档案馆抽查实体档案

院档案馆检查验数字化档案数据

院档案馆库房上架档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