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在成都市2018年度科普工作中获得表彰

时间:2018-12-14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2日,成都市召开2018年度科普工作总结会暨科普能力提升培训会。成都山地所科普基地工作获得大会肯定,科普与基地处处长张宁荣获2018年科普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成都山地所山地科学科普基地于2016年获批为成都市科普基地。两年来,山地科学科普基地不断完善科普基础设施,组建特色科普团队,组织开展各类科普公益活动,制作科普产品,努力提升山地科普和公共服务能力,提高市民科学素质。尤其是在“5.12防灾减灾日、“中科院科学公众日”全国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等重大活动节点,通过对外开放场馆、走进中小学课堂等形式,积极举办科普讲座活动,面向公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普及宣传山地科学知识和防灾减灾知识,发挥了很好的科普辐射作用,增强了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努力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