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与云南大学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时间:2018-11-21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0日,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一行调研成都山地所并签署科技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所校合作。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院长胡金明、生态学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庆军、农学院院长胡凤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芸、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李浩和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邓伟、中科院山地表生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根绪、中科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何思明、元谋干热河谷沟蚀崩塌观测研究站站长熊东红及综合办公室、科技与合作处负责人和科技骨干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文安邦对张力一行到访成都山地所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在山地灾害、山区发展等领域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也取得了显著的合作成效,希望未来面向国家需求,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进一步实现科教融合。 

  张力高度评价了成都山地所的科研工作,并详细阐述了云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推进“双一流”建设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双方能充分发挥校所合作优势,通过全面合作、切实推动发展。 

  在听取了成都山地所基本情况和特色所建设成效介绍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合作领域、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问题交换意见,并在项目争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文安邦、张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重点在项目争取、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人员交流与培养方面开展合作。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