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省城乡建设勘测院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8-11-06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5日,湖南省城乡建设勘测院院长王根生一行调研成都山地所。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出席调研座谈会。湖南省城乡建设勘测院总工程师吴志华、副院长陈湘桂、项目经理武学恒、湖南省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和成都山地所科技与合作处副处长刘琴、灾害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何思明研究员、环境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贺秀斌研究员、邴海健副研究员等参加调研。 

  文安邦对王根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山地所的基本情况。吴志华介绍了湖南省城乡建设勘测院的总体情况,并表达了与成都山地所开展深层次合作的意愿,重点就近期拟推进的合作计划做了介绍。刘琴对成都山地所的科研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张卫对西施生态科技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代表性成果作了介绍。 

  文安邦在座谈中指出,对标新时代,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生态恢复和灾害防治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国家可信赖的科技队伍,面向减灾防灾与生态文明建设主战场,成都山地所着力构建科学-技术-工程-用户的科技成果转化链条,打通科技服务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同时,湖南省城乡建设勘测院作为湖南省最早从事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和地质灾害治理勘察、设计、施工、危险性评估的综合地质队伍,经过50余年的发展,取得了一批有显示度的科技成果,双方可以充分发挥优势,在生态环境修复、地灾防治领域融合互补联合。 

    双方还就未来的合作领域与方式等进行了深入具体的研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