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8-09-28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科研安全工作,防范各类事故发生,927日,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所综合办公室、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研究生部有关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参加检查。  

  罗晓梅重点就科研工作区、实验室、实验药品库、样品堆放区、人员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就物品摆放、试验废弃物处置、安全隐患死角整改、实验室水电安全管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她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安全管理职责,着力抓好重要部位、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将安全防范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科研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检查之后,综合办还会同有关部门就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制定了初步整改措施。

检查专用实验设备安全

检查用电安全

检查实验室安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