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四位研究员入选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时间:2018-09-13   文章编辑:人事与人才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名单。成都山地所邓伟、方一平、何思明、张丹等四位研究员成功入选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是我省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高端人才,是新时代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中坚力量。截至目前,成都山地所已有15位科研人员获得了“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