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Thomas Dunne访问东川站、元谋站

时间:2018-09-12   文章编辑:灾害重点实验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6日至8日,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Thomas Dunne和浙江大学杨小平教授一行访问东川站和元谋站。成都山地所副所长陈晓清、东川站常务副站长周公旦、元谋站站长熊东红等陪同考察了东川站、元谋站及蒋家沟流域、小江泥石流、元谋干热河谷生态等。 

  访问期间,周公旦介绍了东川泥石流观测站的泥石流观测实验条件、未来科研规划、泥石流大型模拟实验装置设计等情况,熊东红介绍了元谋站的科研成果、野外实验场、干热河谷地貌等情况。 

  Thomas Dunne教授和杨小平教授对两个野外台站建设及观测实验设施情况给予了现场指导,并与在站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双方就下一步加强科研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东川站考察

元谋站考察

与东川站科研人员讨论泥石流模拟实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