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一行到三峡站考察调研

时间:2018-05-09   文章编辑:环境重点实验室、三峡站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7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率队到中科院三峡库区水土保持与环境研究站(以下简称三峡站),考察调研台站基建项目、安全防护、规章制度建设等工作。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成都分院园区办主任李铁牛、工会副主席田敏和三峡站站长严冬春、副站长龙翼等陪同调研。 

  陈锋一行对驻站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代表成都分院工会赠送了生活用品和体育运动物品。调研期间,他还专门听取了严冬春对台站基本情况、试验设计以及主要研究成果的汇报,听取了龙翼对台站综合楼基建项目和修缮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三峡站综合楼建筑质量、安防设施建设、试验样地建设情况,调研了台站实验室管理及规章制度建设等情况。 

  陈锋对三峡站在台站建设、学术研究、技术示范以及样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和重要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台站科研人员要立足三峡库区生态环境建设,树立更高发展目标,不断深化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着力抓好试验示范,努力将三峡站建成国家级重点野外试验站。分院其他同志还针对台站基建项目管理和验收、资金执行审计、安全防护设施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罗晓梅代表成都山地所感谢分院领导和机关各部门对三峡站建设与发展的帮助指导和关心支持,并表示将严格落实责任,及时跟踪和督促台站基建修缮、安防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全力保障科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同时,她还要求台站工作人员要积极落实好分院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在抓建设、抓科研的同时要积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台站建设和管理的安全稳定。 

    成都分院工会、基建、审计、安全等负责同志及成都山地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

调研台站综合楼基建工作

调研台站安防系统建设情况

考察台站试验区

考察台站试验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