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理学会第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8-04-16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3日,四川省地理学会在成都召开了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来自成都山地所、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内江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成都理工大学和西南科技大学等十余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教育单位的30余名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张宁主持。 

  会上,四川省地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文安邦为理事会成员颁发了任职聘书,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正式履职表达了祝贺和期望。随即,遥感与GIS专委会主任杨存建教授、土地规划与管理专委会罗怀良教授、旅游地理专委会宋秋教授、地理教育专委会主任张白峡高级教师、历史地理专委会主任李勇先教授分别对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得到理事会成员的一致好评。 

  与会理事还专题讨论了学会2018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包括学会成立40周年、、2018年年会地理学会网站建设等。 

    会上,还专门举行了四川省地理学会历史资料捐赠仪式。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穆桂春先生之子穆越代表穆老先生向学会捐赠了1984年四川省地理学会代表团访日的珍贵历史材料及照片,为梳理学会历史提供了重要线索和依据。

 

为第九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向穆越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