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部门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评议会

时间:2018-01-25   文章编辑:人事与人才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9日,成都山地所召开2017年度部门及中层干部考核评议会。所长文安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副所长陈晓清、纪委书记蔡长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评议。 

  根据《成都山地所部门及中层干部考核管理办法》规定,此次考核评议成立了专家评议委员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科研部门负责人汇报2017年度在学术活动、队伍建设、制度执行、室务管理及文化氛围方面的工作情况,第二阶段由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2017年度管理水平、团结协作、服务态度和质量、劳动纪律及文化氛围方面的工作情况。 

    通过考核评议,各部门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梳理查找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思考谋划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同时,部门考核也是一次工作研讨,增强了部门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相互协作找到了契合点,通过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讨论,明确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改进思路,为提升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