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8-01-09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8日,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安世泽、党委书记谢大军一行调研成都山地所,洽谈科技合作事宜。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等参加调研座谈会,科技与合作处处长吴艳宏主持会议。 

  文安邦所长在致辞中对安世泽院长一行到访山地所表示欢迎,感谢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长期的合作帮助,高度评价了多年来院所双方建立的伙伴式合作关系和卓有成效的科技合作。面向未来,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稳固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行动遵循,聚焦国家重大工程和一带一路倡议,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安世泽院长高度评价了双方长期以来科技合作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勘察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发挥好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和山地所各自的优势,通过全面合作、切实推动双方的发展。 

  科技与合作处副处长葛永刚介绍了山地所的基本情况、科研贡献和未来发展规划。钱江澎副院长介绍了勘察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人才队伍等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山地灾害、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领域关注的重点区域和重要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在项目争取、成果集成与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深化合作的共识。安世泽院长和文安邦所长共同表示,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和构建创新合作机制,并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科技会商,有效推进双方协同发展。 

  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副院长蒋兴奎等参加调研,成都山地所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游勇研究员、陈宁生研究员、何思明研究员、苏鹏程高级工程师,以及山区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总工王全才研究员、副总工杨忠研究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安世泽院长一行在吴艳宏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山地所科技展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