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

脱贫不脱岗 新春送温暖

时间:2021-01-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116日,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带领驻村干部包晓凤、何斌等,来到了对口帮扶的和平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新当选的和平村村委书记介绍了目前五村合并后的大和平村的组建情况,并代表新的村委会对五年来成都山地所对和平村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汇报了荣山镇党委对成都山地所这几年的帮扶工作的高度评价:站位高,措施准,效果好。对驻村干部的工作评价是:吃得进,住的下;真帮忙,情意长。 

  罗晓梅书记就下一步的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与村支委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在和平村支委、第一书记的陪同下,罗晓梅书记一行,冒着雨雪,入户走访了新和平村范围的几个安置点,到了七户贫困户家中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并给他们带去了实用的米面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