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灾害二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4年3月25日,灾害二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姜元俊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苏立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姜元俊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两会期间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2024年 “两会”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积极思考落实会议精神的着力点和具体举措,提升工作质效。

苏立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年轻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指示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活动中,还传达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最新文件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