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灾害二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4年3月25日,灾害二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灾害二支部党员近30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所长苏立君和党委委员欧阳朝军到会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元俊主持,到会党员集体佩戴党徽,亮出“身份”。

苏立君首先以近期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的部分典型案例为镜鉴,讲授廉政警示教育党课。他强调,要打牢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思想上清醒、作风上务实、科研上进取、生活上自律,不忘本心,牢记本色,筑牢廉洁“防火墙”。

姜元俊介绍了2023年度灾害二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并组织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欧阳朝军还通报了山地自然灾害与工程安全重点实验室筹建最新工作进展等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