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26日,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两会精神”。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离退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马雅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新质生产力、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传达了我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在推进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进展情况和重点工作部署。

总支副书记曾跃宗介绍了老年活动室运行情况,与会支部书记依此交流了各片区情况和老同志的相关诉求。会议讨论了总支2024年工作计划,并就如何落实“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计划以及结合老同志特点组织好各项活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