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环境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4年3月22日,环境支部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来自环境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单元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会议首先从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两会期间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会新词热词等几个方面,对2024年“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李伟以党课的形式领学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关于“准确把握科技制高点的战略重点”的重要意义和内涵。

会议通报了2024年山地所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指出,2024年是研究所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关键一年,也是研究所筹建山地自然灾害与工程安全重点实验室的开局之年。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建促科研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期进一步冲在前、做表率,围绕主责主业,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研究所创新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积极配合院党组即将开展的常规巡视。

会上还通报了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及支部的近期工作进展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