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支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21日,成都山地所召开支部工作部署会,专题就2024年研究所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晓梅主持,党办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罗晓梅首先强调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支部要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核心任务,组织开展“抢占科技制高点”大讨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统筹推进全所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更好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

党办主任王萌介绍了《成都山地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审议稿)。她指出各支部要结合部门实际,围绕国重建设、抢占科技制高点等重点工作合理计划安排2024年支部党建工作,确保研究所中心任务的顺利推进,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最后对我所即将接受院党组的常规巡视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对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研究所发展的堵点难点查找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全面深入的分析问题;坚持同题共答,积极做好巡前支持准备、巡中协作配合,巡后落实整改,确保巡视工作成为助推研究所创新改革发展的强劲“引擎”。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