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女职工开展庆“三八”主题踏青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丰富广大离退休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14日,成都山地所组织广大离退休女职工前往天府农业博览园开展庆三八主题踏青活动。离退休女职工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离退办负责人对活动安排做了介绍,强调了活动安全及注意事项,并为在场的离退休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随后,大家围绕健康、家庭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彼此分享了心得感悟。在户外活动中,大家走进天府农博园,参观了中华农耕文明馆,了解了天府农耕文明等主题知识,切身感悟了四川农耕文化。

在广阔的油菜花海,各色油菜花交相辉映,争相开放,时不时有蜜蜂蝴蝶飞来,传递着春日的讯息。在和风暖阳下,大家呼朋引伴,踏青赏花,拍照留影,记录着美好的瞬间。此时的她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既陶醉在春光中,也装点了春日的风景。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