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数字山地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3-08-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25日下午,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到会党员集体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党委书记、支部联系党委委员罗晓梅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 

  罗晓梅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她提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科学院考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十周年之际,全院上下按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谋划未来“3+5”年改革创新发展步伐,希望各位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统一到中国科学院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 

  李爱农书记以党课的形式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目标任务,深化研究抢占科技制高点攻坚方案,明确提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的总体思路和改革举措,全力推进贯彻落实。李书记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我院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工作大局,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使命定位摆进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有效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参与国家科技任务,提升科技水平。 

  会后,数字山地支部还组织了“坚持系统谋划 推动主题教育学深抓细做实”主题党日活动,纪委委员孔博宣讲了成都山地所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要继续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学细悟、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长足进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