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数字山地支部开展“学理论,强信念,重实践,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7日下午,数字山地党支部开展“学理论,强信念,重实践,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到会党员集体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党委书记罗晓梅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 

  罗晓梅书记会上强调了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改专项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该项工作将在全所分级分类开展自查,要求各部门针对调研清单推进落实整改措施,引导科技人才队伍自查事项的申报工作。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专题党课,了解了中国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整体情况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宣传委员赵伟领学了所党委书记罗晓梅“以学促做,实干担当,坚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专题党课精神。纪委委员孔博宣讲了成都山地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举措。 

  会上,李爱农书记还组织大家对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专项研讨。他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检视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