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环境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3-03-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和所党委对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2023315日,环境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环境重点实验室所属研究单元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首先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相关要求。随后,李伟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修订背景及其主要修订内容,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会上,党员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2023年支部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希望支部继续深入推进党建与科研业务工作相融合,突出环境部门党建工作特色,切实增强环境重点实验室的凝聚力和行动力。 

  最后,党员们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要求,联系科研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完成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