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数字山地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3日下午,数字山地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数字山地党支部在所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孔博主持。 

  按照所纪委要求,数字山地支部在2023年开年就组织开展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山地所纪委委员范建容专题宣讲了“山地所2023年警示教育报告,重点讲解了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要求,警示提醒党员干部“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自觉履行廉洁从业职责要求,奋力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支部书记李爱农强调春节后要继续加强警示教育的学习,切实增强党员与职工的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顺利完成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同时,他提醒各位党员在春节期间要保持廉洁自律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廉洁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