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时间:2023-01-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以及离退办、工会等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专家、劳动模范、老党员、特困群众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祝愿全所离退休职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成都山地所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历史性贡献。结合防疫新形势,在全面梳理老同志身体情况、疫情影响的基础上,研究所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慰问方案,采取上门、视频、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及时传达了党中央、院党组对老党员、老干部、特困人员等职工的关心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所领导与老领导、老专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介绍了研究所科研进展、新园区建设等研究所发展近况,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叮嘱他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和各项安全举措,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期间,离退办、工会等还代表研究所对军烈属、生病及特困职工进行了慰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