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工会2022年终总结及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1-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29日,山地所召开工会2022年终总结及二十大专题学习会。工会小组长、工会财务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萌主持,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晓梅出席会议。 

  王萌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她从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五年来的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当前中心任务以及高质量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整体部署等方面梳理和解读了报告要义,同时还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对于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工会秘书李朝凤从思想引领、民主管理、温暖关爱、岗位建功、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工会自身建设等六方面向与会全体工会干部汇报了2022年工会主要工作,并针对即将进行的职工之家建设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罗晓梅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工会战线的各位同志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对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扎实落实好上级工会组织的相关工作要求,为职工群众办好事、解难题;二是采取多种措施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三是加强党群联动和协调,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的作用;四是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凝心聚力,打造研究所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