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 “贺岁杯”足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12-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21129日下午,山地所一年一度的“贺岁杯”足球赛在成都分院运动场上热烈“开踢”。参赛队伍有管理支撑联队、灾害实验室联队、环境与山区发展联队、数字山地联队等。本次比赛由山地所工会主席罗晓梅亲自开球。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马上进入了激烈比拼的氛围,双方球员毫不示弱,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得比赛极具观赏性。最终,机关联队靠点球大战险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数字山地联队获得亚军。 

  近年来,山地所按照“全员参与、健康运动、文化引领”的原则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度有比赛,年度有展示,为研究所和谐健康发展搭建了常态化平台,不仅提升了职工的身体素质,而且增强了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