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地科学数据中心召开廉洁自律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4日,山地科学数据中心主任聂勇主持召开部门廉洁自律工作会议。从政治思想、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三个方面对部门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同时,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加强个人廉洁自律建设也是非常重要的。 

  会议还传达了研究所关于工作纪律的具体要求,要求部门人员要遵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坚持按照研究所的规章制度办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实工作。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部门职工要继续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义务,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个人防护、扫码查验等防疫要求。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