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 “以学促查、以查促改”加强科研保密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27日下午,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以学促查、以查促改”加强科研保密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来自数字山地中心的10余名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邀请所办主任、所保密办主任张金山出席并做宣讲,活动由支部支委赵伟主持。 

  会上,张金山以国家安全角度为切入点,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保密工作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具体讲解了保密的基本概念、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机关单位保密日常管理、保密责任追究以及科研保密工作的范围等内容。整个宣讲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落实保密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随后,支部书记李爱农结合数字山地中心工作实际,对保密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重视保密工作;二是要按照所里要求执行,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三是要加强保密法规学习。他强调,大家要积极自主开展保密检查,做到心中有数,充分发挥以查促改的作用,做好科研保密工作。最后,参会同志就各自科研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加深加强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