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支撑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扩大会

时间:2022-08-3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2829日,支撑支部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扩大会,支撑支部的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聂勇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科技处处长葛永刚和党委委员王道杰到会并指导工作。 

  谭多财通报了山地所巡视整改工作整体情况,全面介绍了巡视整改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方案和成效。他强调巡视整改只是研究所改进科研管理、推进院所治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推进规章制度的建设和改进,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巡视整改见实效。 

  葛永刚通报了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国重重组2022年的工作安排,深入分析了研究所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支撑部门的全体党员和职工围绕我所“十四五”的重大研究任务和科技目标,聚焦主责主业,为国重重组做好支撑保障。 

  聂勇领学了中国科学院“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发展规划的报告,纪检委员刘子明领学了中科院人才工作会侯院长讲话精神,宣传委员向丽领学了侯建国书记在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道杰对2022年下半年支撑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号召全体党员为支部建设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交流,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增强了斗志,为研究所创新改革发展积蓄了动力和力量, 激发大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