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微党课大家讲 “声”入人心促创新

时间:2022-08-3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按照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的工作安排,成都山地所党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宣讲活动。 

  各党支部积极投入、精心准备,立足身边先进事迹,在内容设计、主题选择、素材搜集和宣讲形式方面下功夫,突出展示了山地人钟情山地、对科研事业的热爱、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和淡泊名利、甘愿奉献的品质。 

  山地所党办从中挑选录制了三个微党课视频,希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对标使命定位,立足干事创业,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研究所创新改革发展激发新动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党课《当理想照进现实》

  

  微党课《不忘“赶考”初心 做好时代“答卷”》

  微党课《淡泊名利 甘于奉献》

  点击即可观看: 

  1.微党课《当理想照进现实》 

  2.微党课《不忘赶考“初心” 做好时代“答卷”》 

  3.微党课《淡泊名利 甘于奉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