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2-08-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2825日,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数字山地中心的党员与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罗晓梅首先通报了巡视整改的整体情况,她感谢大家在巡视整改中给予的高度配合,同时强调巡视整改不是一劳永逸,而是永远在路上,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确保形成整改长效机制,防止巡视问题反弹,推进巡视整改进一步落地见效。  

  科技处处长葛永刚通报了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的情况,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的指示精神,传达了我院相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考量,分析了研究所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通过集体学习交流,使得大家对研究所巡视整改、国重重组等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从而下一步更好地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会后,支部还举办了 “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李爱农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发展规划的报告,组织委员赵伟领学了侯建国书记在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大家强化职责使命,明确主攻方向,为引领支撑保障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