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区发展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2-08-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2824日,山区发展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山区发展中心党员及群众代表参会,到会党员集体佩戴党徽、亮出身份。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佩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党委委员、副所长陈晓清出席会议并进行工作指导。 

  陈晓清首先通报了山地所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进展,介绍了全国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情况,分析了研究所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国重重组工作事关研究所未来的发展,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为研究所申报工作贡献力量。 

  罗晓梅通报了山地所巡视整改工作整体情况,全面介绍了巡视存在问题、具体整改方案和整改成效。她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巡视整改中付出的努力,同时指出“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要持续发力不停步,不断将巡视整改引向深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研究所创新改革发展。 

  最后,支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中科院“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发展规划等内容,传达了院党组相关文件精神和指示,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地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