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研究生各支部联合开展“参观新园区 启航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保证新园区搬迁工作顺利推进,帮助研究生了解新园区居住环境,切实发挥支部的思想堡垒作用,616日研究生各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参观新园区 启航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前期,研究生各支部就研究生在搬迁过程中产生困惑及问题进行了收集,615日下午,研究所就研究生搬迁问题进行了统一答复。616日下午,各支部通过组织研究生进行了实地参观,使研究生对新园区未来的住宿学习生活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在参观了宽敞明亮的山地所办公大楼,整齐舒适的博士楼以及充满设计感的国科大成都学院校园后,同学们对于未来的生活学习更加充满信心。 

  研究生总支书记姚彩云,耐心细致地向大家介绍了周边食堂、住宿、交通的基本情况,并将在后续为研究生们陆续发布新园区搬迁周边生活条件情况的说明。 

  此次活动增进了研究生各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研究生对新园区住宿、生活条件等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认识,对新园区的顺利搬迁起到了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向往,期望顺利开启科研学习新征程。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