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数字山地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中国山区研究报告

时间:2022-04-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24日下午,数字山地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推进《中国山区研究报告》中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承担章节的撰写工作。数字山地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靳华安副研究员作为非党员也应邀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大家在支部书记李爱农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 《习近平自述:我的读书心得》一文(《人民日报》,2022-04-22),感受书籍的温度与力量。文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分享的13个读书故事和心得,大家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书单,一起品读经典,听总书记的读书心得与“读书攻略”。通过文章,使大家更深刻的领悟到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迪,让人滋养浩然正气,让人自觉坚定信仰。 

  会上,李爱农还介绍了《中国山区研究报告》中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承担章节的进展情况,提出了总体问题和撰写要求,强调了各个章节撰写人员需要注意事项。与会党员与非党员同志纷纷发言,积极讨论自己负责章节的报告内容以及撰写要点,对自己章节不理解的部分向其他同志请教,支部书记与其他党员一一解答并给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李爱农强调,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冲锋在前,发挥好表率作用,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报告相关部分的撰写任务。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