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25日,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做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数字山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罗晓梅代表研究所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在国重重组、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实施以及政治巡视整改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介绍了我所2022年的重点工作。她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化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参与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为强化研究所特色及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功能贡献力量。随后,李爱农书记宣读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要求,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数字山地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2021年度学习教育和科研工作情况对照标准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党员民主评议内容、所党委评选优秀党员的办法以及支部对评优工作的提议,参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确定了四名党员评议为优秀等级。  

  李爱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员同志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创新为民使命,加强党员修养,争当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