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研究生参加新园区游园庆新春活动

时间:2022-01-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凯歌辞旧岁,万象换新颜。113日上午,成都山地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科学城园区举行,为了让研究生尽快熟悉新的办公学习环境,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与工会联合组织新春游园会活动,全体职工、50余名研究生与7名外籍留学生,一同前往新园区,共同开展新园区游园庆新春活动。 

  游园活动开始前,所长文安邦和党委书记罗晓梅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研究生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对新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新春游园会活动中职工与研究生“各显神通”各自设计了精彩有趣的游园游戏项目,如研究生设计了“趣味踢毽子”、“猜歌名”等游园项目,也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新春猜谜、敲福锣等趣味项目,活动现场还有红彤彤的福袋、对联、福字、布老虎等充满喜庆节味的礼物,研究生们个个都“满载而归”;同时还受邀加入职工队伍参加了拔河比赛,也独立成队与职工冠军队进行了友谊赛,活动气氛热烈、活力四射,研究生们积极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导师和研究生的距离也被进一步拉近。 

  通过此次游园活动,也让山地学子感受到了山地之家的温暖,陶冶情操,帮助研究生们尽快了解适应新园区环境,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活动让研究生熟悉了新的办公环境,激发了迈进新征程的斗志,新园区即将启动,2022年研究生们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科研与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