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数字山地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29日下午,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到会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 

  李爱农首先介绍了2021年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重点梳理了支部按照院党组和所党委要求进行的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学习教育活动。罗晓梅就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行讲解,并以中科院系统中存在的虚假事项冒领科研经费、基建领域腐败、公务宴请、收受贿赂等各类违法违纪案例为重点进行警示教育。她强调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始终保持廉洁从业的职业操守,始终心怀敬畏之心,在工作中守住底线,恪守科研诚信。 

  会议还按照党办要求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