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2021年度“贺岁杯”足球赛

时间:2021-12-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相互交流,成都山地所工会于1216日在成都索福德足球场举行2021年度“贺岁杯”足球赛。 

  本次足球赛得到了灾害、环境、数字山地、山区发展、管理支撑等部门足球爱好者们的积极报名。热火朝天的赛场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充分展示出了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采。环境部门的罗辑老师更是在比赛中踢进两球,表现十分亮眼。经过几轮循环赛后,数字山地代表队凭借高超的技术水平、良好的竞技状态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作为成都山地所足球队年底传统赛事,“贺岁杯”系列足球赛从2011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11届,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促进交流的运动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