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开新局”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8日,根据所党委安排部署和支部工作计划,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开新局”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宽主持。 

  首先,支委刘勤宣读了成都山地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计划,以及支部创新活动方案,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所有党员同志必须积极参与,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把党建和科研有效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为。然后,支委带领参会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以及为中国崛起立下的历史功绩,并呼吁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吸取经验教训,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聪明才智,做出更好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诞辰。 

  会上,支委还向党员通报了近期中科院改革举措以及研究所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部署,希望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科研实践,统一思想,积极响应改革举措,为山地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支部党员就党史学习进行了互动交流,谈了相关体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