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1-04-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2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谭多财以及支部党员、机关各部门职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金山主持。 

  根据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部署,机关党支部党员结合近期对党史学习系列辅导教材(《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的学习,召开了此次学习会。会上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从学习党史中得到的启发和教育、亲身体会到的国家发展变化、党史学习方法等方面谈心得体会,悟思想初心。 

  谭多财肯定了青年党员热情激昂、结合自身的分享发言,希望党员职工将学习感悟用于指导岗位工作,在管理规范性、服务精细化等方面提高思想认识和实践能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研究所中心工作。 

  罗晓梅指出,在研究所发展的关键阶段,面对重大改革举措,干部职工要认明形势、统一思想,集中精力,聚焦主责主业,服务改革创新发展。她还希望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注重系统化、防止碎片化,并采用多种方式和多渠道学习,深悟思想原理,以学促做,最终聚焦在促进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上。 

  会上还传达了近期中科院改革举措以及研究所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部署,通报了机关党支部2021年创新活动安排,并就红歌赛、诗文书画摄影大赛等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