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网上祭奠长漂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成都山地所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本次活动以“崇尚英雄悟思想,践行使命开新局”为主题,采用线上祭奠方式缅怀长漂英雄。截止到423日,网上评论及献花两百余条。

活动中,大家在网络中学习英烈事迹材料,寄托对英烈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仰,在留言区发表祭扫寄语,并在网上“寄语”和“献花”,追忆烈士之德。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既文明又环保的方式来缅怀英烈,不仅是一次很好的主题教育活动,更是对自身思想的一次洗礼。

学党史祭英烈,感受八千里路云和月,不负伟大中国梦。本次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党史教育入眼、入脑、入心。大家深深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要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对为国牺牲、为民牺牲的英雄烈士,我们要永远怀念他们,给予他们极大的荣誉和敬仰,不然谁愿意为国家和人民牺牲呢?

通过“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更让大家深深懂得:在这条不凡的道路上,留下的深深车辙永远记载着那段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永远记载着那些永垂不朽的英雄先烈。中华儿女永远铭记那激情的岁月,向英雄们致敬!

   我们要增进自信、凝聚共识,团结带领全所员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守初心,凝聚力量不断前行,践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不忘来时路,不畏新征程。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