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环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2日,环境支部召开了党员学习党史的启动大会,支部书记张丹主持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刘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然后组织同志们采用会前自学加会上集中学的方式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同志们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刻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从历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达到推动科研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目的。

随后,张丹就我所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并通报了近期院重点工作的整体部署和方案。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参加所党委和支部组织的各项庆祝活动。并带头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开启科研工作新征程,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用科技知识推动支持乡村振兴,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