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年度创新活动方案评比交流会

时间:2021-04-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成都山地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安排,48日,成都山地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评比交流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党委委员、党办负责人以及各在职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萌首先介绍了党支部活动方案评比规则及评委组成。然后各在职党支部根据所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及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结合各支部的实际,依次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设计思路、活动内容、经费预算及预期成效等。评委认真听取了汇报,从主题是否突出、特色是否鲜明、能否能够落地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比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罗晓梅对各支部创新活动方案依次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党委工作部署、促进支部组织建设等方面制定了目标明确、主题突出的活动内容,希望各支部以提高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活力为重点、结合各支部特点,进一步吸纳建议、优化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并为研究所“十四五”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和思想活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