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3-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25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党委召开了全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支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罗晓梅做动员讲话,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面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并结合山地所实际情况,对山地所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山地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她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山地所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要结合研究所实际,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要联系群众,切实做好职工“急难愁盼”的实事;要以学促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新发展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她还要求各处以上领导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委部署,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好学习教育。

  随后,党办副主任王萌(主持工作)传达了山地所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各支部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