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时间:2021-03-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16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部署山地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和党办负责人出席会议。

  罗晓梅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并根据中科院党组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对我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远意义,所党委要把握正确导向,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和对中科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的历史、中科院70多年发展历程紧密结合起来,带领全所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通过专题学习、讲党课、主题报告、参观实践等,结合我所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力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的认识,增强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肩扛“国家事”“国家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山地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并对山地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进行了研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