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2021年迎新春趣味跳绳比赛

时间:2021-02-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5日,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新春趣味跳绳比赛。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罗晓梅出席活动并讲话,所长文安邦、副所长苏立君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王萌主持。 

  活动首先对在“模范机关创建——机关业务创新比赛”活动中表现优秀的职工进行了表彰。罗晓梅宣读了表彰名单,苏立君为获奖职工颁奖。 

  全场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项。比赛开始前,大家抓紧时间开始紧张的分组练习,不时传来青春洋溢的口号声。比赛中,大家热情参与,现场喝彩声、笑声此起彼伏,职工们精诚团结、通力协作、配合默契,个个激情四射、积极发挥。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男子A组、男子B组、女子A组、女子B组前三名,机关工会小组喜获团体冠军。罗晓梅、苏立君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团体进行颁奖。 

个人赛  

团体赛 

机关业务创新比赛颁奖

个人赛颁奖

团体赛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